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們沒有太多閒錢可以住大淶閣,所以住隔壁的鴻賓(重新裝潢過),湖景4人房4400,正對煙火喔!!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晚上的行程,一早就跟老公出門上班。才做完月子就可以趴趴走的我真的很幸福!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和我阿妹每天都在呼喊這一句,沒辦法,樂妹實在太可愛了,咿咿啊啊吵鬧也可愛~~~~~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次了,先是冷到全身狂抖,半天之開始大發燒頭痛全身痠痛,一天之後就好了............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表弟妹是個大美人啊!恭喜恭喜~~今天我和阿妹可是獻出了收禮金初體驗喔!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05年周李,06年華健20,今年華健的屋頂演唱會,有我最愛的兩個人陪我一起HIGH~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自己幫樂寶洗澡就在今天!因為這孩子用電影裡面那種火山爆發的氣勢吐了我們倆一身奶......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成功!我將成為國立彰化高商進修部(上班時間1630~2230)的一份子...白天可以在家陪樂寶很不賴啊~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兩個月沒去保養了,為了星期日喝喜酒(產後復出第一次公開亮相),晚上要去做臉啦......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討厭粉紅色!樂妹的禮物有百分之九十都是粉紅色的,已經堆滿我的房間了啊啊啊啊啊!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樂寶今天打B肝第二劑,我總算親眼目睹:醫師看診(睡眠中),針插進去哭到針拔出來,搞定收工(睡眠中)。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送老妹去搭車,我跟樂寶一起出門啦~樂寶還在車上喝ㄋㄟㄋㄟ喔!當然她是沒有下車的命啦...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門接老妹的同時,取回了游詠淇小姐的2*3照片一套13張,當然是我和我妹要隨身攜帶的~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可以出門了!下午獨自去了郵局(病童打扮),晚上跟老公去逛睽違兩個月的夜市喔(病童打扮)!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女生要提早一天滿月?所以樂寶今天變成大光頭啦哈哈哈哈!強的是她整個過程都在睡覺喔~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公這樣問我「明天你就可以出關囉~」『我沒有心願啦...我明天只有要去郵局寄蛋糕而已 ^ ^ 』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起床全身發抖無力頭爆痛,38.9度。下午老公放學回來,拿出針織帽往我頭上一套,病童完成!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阿姊給我小提籃,阿鳥、盧拱、阿華、富貴、企鵝、小喬送手推車之後,今天有人送來汽座啊!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樂妹5:50起來吃奶,所以我餵完乾脆幫老公準備早餐,也只是拿出蛋糕牛奶裝袋子而已啦......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親愛的阿妹來探望樂妹,除了帶來很多大哥送的滿月賀禮,還傳遞給我很多溫暖的消息~~~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