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夏天我都很努力的幫安妮心理建設,讓她覺得可以上學是一件超棒讚的事情,而且反正大姊也在學校,如果真的很怕怕的話,去找大姊就好了。

所以,星期二去註冊的時候,我們先一起到蝴蝶班教室,認識了李老師和楊老師,大姊帶她去外面的洗手台洗手之後回來吃小餅乾,然後也去參觀了教室後面的小朋友洗手間,之後再一起去大姊的燕子班教室,這樣她就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大姊。

星期四我花了一整天幫她整理要帶去上學的包包,裡面放了她的兔子睡袋、小玉(畫上了本人兩手和額頭和後頸部的痣,要用來陪睡午覺用的)、一套乾淨的衣物、拖鞋、一包衛生紙、牙刷漱口杯。)

星期五一早兩姊妹就認真吃早餐,七早八早穿好涼鞋、揹著包包,一直看時鐘問:娃娃車什麼時候會來?

送他們上車的時候,在我的提醒之下,游安妮有跟我掰掰~~(當然也有錄影存證!)害我在上班途中眼眶泛淚 XD

於是,綜合整個下午到晚上,大姊和安妮零零碎碎的報告之後,開學日的半天是這樣的......去到學校之後,大姊帶安妮去教室,她跟大姊說掰掰都沒有哭喔!然後有在教室玩積木,還有玩汽球,她有自己幫汽球打氣,然後有一個姊姊也幫她打了一個,早上的點心是蛋糕和養樂多,都有吃光光,也有去溜滑梯和盪鞦韆!老師說她有幫忙收玩具很乖,所以有給她糖果~~要放學的時候有一個松鼠班的菜頭粿姊姊來帶她去大姊的教室,然後她們再一起下樓等班車,大姊她們班的黃色衣服的葛格(就是樂姊常常抱怨的李家禾同學:愛打人、愛大聲在別人耳朵旁邊說話、會偷看女生上廁所...)很大聲跟大姊說話,還罵她是笨蛋,他也跟他們同班車...

果然是令我驕傲的小安妮,希望星期四去上整天班也可以這麼順利!(對,我們一開學就請三天假出去玩...以後不可以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