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發到新竹才發現住宿券沒有帶(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收書包嘛...媽媽有教啊!),麻煩婆婆大人幫我們回家拿了去宅急便...

第一站是單行道團團轉的基隆廟口午餐,由於星期日中午的人潮不是鄉下人可以想像,而且室外溫度令我們一家五口粉不蘇胡,所以在好不容易停好車、從B4走樓梯上來之後(電梯壞掉!不然誰要用走的!),我們決定買了車上吃,一面往下一站移動比較實在。
我很快的下手買了營養三明治、油飯、天婦羅、壽司、涼圓、仙草茶,收工!(結果竟然稍嫌不足...還好我有帶很多餅乾零食上車的習慣~)

第二站是野柳海洋世界,在台二線上很擔心迷航的狀態下邊讓三小把剛剛的戰利品嗑光,邊擔任導航小姐報路,好不容易在兩點到達車位難尋人超多的目的地......兩點半的海洋劇場是我們今天的重要行程,還好沒有耽誤到~一個小時的表演時光,兩妞驚呼連連之外,唯一跟我說的話就是:馬麻我好熱!我只好一直幫他們扇風 Orz 阿弟反正看不懂,自己在旁邊散步,我們尖叫他就跟著尖叫也是很有趣。看完表演我們逛了一圈海洋標本拍拍照,也快要四點了,往下一站-川湯春天-移動吧!

路上按照約定應該要睡覺的小姐們,大姊比較乖乖睡,安安唱自創曲吵大家,於是爸爸規定她不可以唱歌,安就說:馬麻你自己唱很好聽的歌給我聽~(就是我也要唱自創曲的意思) 我說:不要啦...我唱GOOD NIGHT歌就好~(結果我才唱兩遍她就睡翻了...我就不信體力有多好!) 阿弟則因為早上路途中有睡飽,下午整路都在吃餅乾玩玩具...

五點多進房後,立刻換裝跟林老師一家人一起下去溫泉區玩水,我們幫孩子們準備了一大包玩水玩具,玩到快七點才去吃晚餐。這次我們泡了玫瑰湯、牛奶湯、薄荷湯、大姊還去兒童戲水區(被迫)溜了一次小滑梯,兩妞挑戰把膝蓋以下泡進冷泉裡面吱吱叫,還把手泡冰了之後來摸我~好開心啊!

吃飽飯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出去走走,果然一百公尺之後阿弟就關機了,而因為附近真的沒有素食可供林老師選用,我們只好買了一小桶黑麥啤酒回房間聊天 XD 兩妞在大人聊天的期間,還算乖巧地在房間浴池裡面繼續玩水,玩累了我先幫她們洗澡放上床,但是他們很堅持我也要一起睡,所以直到真的很睏了才逼我去洗澡。想當然我洗完出來的時候,安已經睡著了,我再進去洗一下泳衣和阿弟的衣服之後,大姊也關機了。

那麼,第一天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