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計畫,今天應該是非常悠閒的一天。

用完飯店早餐後,整裝下樓,在等待爸爸去開車來接我們的空檔,飯店大廳有個阿公折了紅色和橘色的貴賓狗送給兩妞,還折了一把藍色的劍給阿弟,搞得三小心花怒放,所以上車之後的新樂趣就是玩汽球扮家家酒啦...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梅花湖!一般來說有小小孩的家庭都會選擇電動車遊湖就好,我們當然也不例外,特別的是,這次是由媽媽我來擔任駕駛員(所以很恐怖啊啊啊啊啊!)。第一圈比較困難,因為我一直有會翻車或撞山的感覺,但是慢慢騎也沒發生任何事(否則我早就告訴大家了),所以大約繞了2/3圈的時候,到達通往湖中小島的吊橋,大家就下車來跟隨其他遊客的腳步,走上吊橋(游安安照例吱吱叫)到小島拍拍照,爸爸和阿弟在下橋處乘涼,我則帶兩妞去繞了一圈。正在從吊橋上往回走,安安就嚷著:「馬麻我很熱,我們快點去騎電動車啦!」  好咩,就要去騎了齁...上車繼續前進,到了剩下1/5圈左右的地方發現賣冰淇淋和紅茶的小店,於是我們一面歡呼一面停車下來吃冰 XD 三小吃得滿臉都是冰淇淋之後,安安又嚷嚷:「馬麻我們快點去騎電動車啦~~~」  好啦...騎完一圈之後我們當然要進行比較熟練的第二圈囉!第二圈採取不停下來的策略很快就結束了,就在命運的路口前方,安安和大姊一起說:「馬麻,可以繞第三圈嗎?拜託~~」  既然你們都拜託了(而且阿弟睡著......)我們就來第三圈吧...Orz  第三圈結束之後已經日正當中,我們決定往回程的路途找尋午餐。

到了羅東停好車之後,吃了一間很普通的素食自助餐,然後走去對面吃豆花 XD 小妞們還去停車場上方的國小玩了一會兒溜滑梯...今天的行程結束。

回到飯店之後三小看卡通跑來跑去,稍微休息了一下之後我們決定早點吃晚餐,然後七點半下樓泡溫泉~~今天晚上場阿弟和爸爸不參加,男生組在房間浴池玩一玩就好,女生組下去玩了一個小時,兩妞很愛去冷泉池把自己搞得手腳冰冰再來冰我...果然是年輕人...我們回房間的時候,爸爸和阿弟竟然在我們的位子睡著了...輕輕地把他們趕上樓之後我們女生小小聲的洗完澡、打電動、看卡通,十點看完粉紅豬小妹才甘願熄燈。

明天要跟Costco阿杯他們道別,和墾丁阿杯會合繼續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