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早餐之後,09:30換爸爸帶兩妞下去泡溫泉,我和阿弟一組在房間浴池玩水,玩水果然很助眠,半小時之後阿弟就睡著了...等姊姊們玩回來沖洗過後,準備退房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四圍保車站。

很多部落客都介紹過這個地方,所以該拍照的部分小姐們都有乖乖配合,然後,我只能用很淺白的方式表達我的心得:不就是個很大的麵包店嗎.........(沒有貶意) 小姐們試吃了拿破崙派(沒有特別表達喜歡)、高纖荔枝麵包(我喜歡)、地魔手環(有表達喜歡),所以今天的採購就決定是地魔手環、巧克力軟法各一和一盒貓頭鷹蛋糕。明天回程如果有路過再來買高纖荔枝回家吃~~(因為她比較大個)

和墾丁阿杯聯絡之後我們就往伯朗咖啡外澳店的方向出發(今天的重頭戲是外澳海灘)。午餐是馬非鹽滷臭豆腐,我們叫了一份湯的和一份炸的,後來又追加了一份炸的,因為我覺得很好吃啊~~一面吃的時候,窗外一面不時有火車經過,兩妞開心得很~~吃飽了之後阿弟疑似又有睡意,所以決定男生組去咖啡館吹冷氣午休,女生組下去玩沙玩水!看照片就知道兩妞玩得多開心,一點都不擔心曬黑的事情,媽媽我也只好忽略又要曬傷的後果,陪他們下去踩海浪,這可是兩妞第一次接觸海浪喔!!(之前去悠活雖然有碰到海水,但是沒有海浪~) 玩了一個鐘頭差不多也該曬傷了,眼看風沙大到一個程度,阿杯帶來的海灘傘都被吹走了,小姐們也只好乖巧的收拾玩具上岸啦!

每次玩玩水之後大姊就會說:「馬麻~玩玩水之後......」會肚子餓,我知道,所以我們去吃點心吧!宜蘭高中旁邊有間「沙縣小吃」,小小的,但是口味真的很不錯!網友推薦的炸餛飩當然又打中小女孩的心~我點了辣擔麵也好吃~下次還可以在去。斜對面的馬蔥餅雖然讓我等了一下,不過也還不錯~~

該是午休的時間了,今晚落腳的是在羅東夜市附近的山水商務旅館。這間列入可以再去的名單,因為房間很寬敞(有可以轉方向的電視牆隔開小客廳和和室區),浴缸又大到可以容納三小同時在裡面玩!媽媽我因為下車拿行李時不慎跌倒扭到腳,晚餐只好讓爸爸帶大姊去逛夜市就好,我和兩小在房間玩耍,結果安安在她們回來前30秒睡著...完全叫不醒...阿弟倒是精神好得很,討東西吃不落人後...

一天下來也夠累了,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