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不想起床的三小,拖拖拉拉的下樓吃完早餐之後,今天就要結束暑假的最後一次旅行囉!

沿著國五和台九線一路往東澳前進,今天的重點是:東岳湧泉!爸爸在路上還停車幫兩妞買撈魚用的網子,你看看是不是很用心~由於媽媽我腳傷未癒,加上阿弟再度睡著,只好派爸爸大人陪小姐去玩水撈蝦。經過將近一個小時之後,我發現爸爸沒帶手機下車,這表示兩妞在這一站可能會沒有拍照留念,於是龜毛媽媽人還是決定把阿弟叫醒,一起去幫姊姊們拍照~

溪水常年保持14~16度果然不是蓋的,超清涼!小姐們雖然吱吱叫也很開心,聽說爸爸剛剛有撈到一隻魚,但是正在撈就被安安弄回去水裡了 XDDDD 後來爸爸去鐵軌橋下陪阿弟玩石頭,我陪兩妞又玩了一下水,眼看也快中午了,我們就跟墾丁阿杯他們道別,往回程的路前進了。

回礁溪滿足了我的心願-柯氏蔥油餅-之後,竟然找不到午餐可吃...於是只好先往四圍堡車站的方向,路過甕窯雞的時候,爸爸決定要滿足他的心願,所以買了一隻,等我買麵包的時候他們就在車上吃~~我的使命就是趕快進去四圍堡車站瞎拼-地魔手環*3、巧克力軟法*3、貓頭鷹蛋糕和高纖荔枝*2各100元。就在她們邊吃邊等我的時候,竟然發現紅綠燈前面有一個賣蔥肉餅的攤車!所以等我出來,他們又叫了兩個餅 XD 就這樣我們一路吃,吃飽睡,回到草屯也傍晚了。

暑假的最後一趟旅行終於結束。今年暑假真的很充實,成果就是我的膚色...接下來至少要敷臉一個月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