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親戚家接游妞的時候,發現奶嘴沒有在身邊,於是我們回婆婆家找。一樓客廳沒有,二樓婆婆房間沒有,游妞的口袋裡也沒有,糟糕,這下可好。

我說:沒有嘴嘴ㄟ怎麼辦?那你今天不要回3-9好了啦!

游妞:我要回3-9啦!

我說:那可是嘴嘴不見了ㄟ怎麼辦?

游妞:沒關係啦...(語氣是很無奈)我要回3-9了......

我說:(懷疑的語氣)真的嗎?那晚上沒有嘴嘴你不可以亂生氣喔!

游妞:好啦,我要回3-9睡覺了.........

等我們回到家五分鐘之後,小姑就打電話來說:大嫂...我們在沙發的縫裡找到奶嘴了.........請大哥過來拿吧...

其實游妞有認真的想要實踐沒有奶嘴不生氣的諾言,但是她躺著看電視五分鐘之後,大概發現不太行又不想承認,於是就坐起來跟我說:馬麻~我要存錢......(我們每天會給她一個50元硬幣,讓她存進奶瓶型撲滿裡)

我說:好,那我去拿錢喔!

游妞:我要貼貼紙啦......

我說:你要存錢還是要貼貼紙?選一個!

游妞:貼貼紙。

就在我們兩個努力貼貼紙的過程中,她老爸就帶著奶嘴回來了。游妞當場大喜,接過奶嘴一塞,乖乖的把貼紙本放好之後,就躺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