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妞喜歡黃色和粉紅色。討厭看醫生(小孩子都這樣吧...很多大人也是啦...)。

前天晚上睡前,老公去書房記帳,游妞一面準備睡覺(也就是蓋著被子看卡通,又要看ABC和ㄅㄆㄇ的書,又要和熊熊聊天......)一面問我:媽咪,爸比勒?   我:爸比在阿姨的房間啊...(游妞很堅持書房是阿姨的房間)

游妞:爸比去幹嗎?   我:...爸比去寫功課啊,那妳長大要不要乖乖寫功課?

游妞:好啊~我要黃色的筆筆~   我:好啊,那我買黃色的筆給你...

游妞:我還要黃色的紙~    我:.......可是學校的紙都是白色的紙喔......

游妞:我還要粉紅色的筆筆和粉紅色的紙~~    我:......好,我也買粉紅色的筆給你,但是學校的紙只有白色的啊......

游妞:我還要藍色的筆筆和藍色的紙~~~    我:......好......(就說只有白色的紙了啊啊啊啊啊!!!!!)

昨天我值班,老公要回家之前又騙游妞說:今天爸比要去看醫生ㄟ...妳要陪爸比去嗎?還是妳要留在奶奶家睡覺?

想當然耳,游妞毫不考慮的乖巧的留在奶奶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