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說要煮牛奶鍋,老公大驚: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牛奶不是甜甜的?你不要亂搞啊你!

所以我白天特地上網確認了一下,別人是怎麼煮牛奶鍋的,嗯,跟我想的差不多啊,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我先把洋菇和秀珍菇燙過之後,和番茄一起下鍋用雞湯塊滾過,然後加入低脂牛奶、美生菜(上次多的)和蛤犡,端上桌之後邊吃邊加入豆皮和豬肉片。游小姐對於今日的晚餐相當捧場,因為菇類、豆皮都是她的愛,也主動要求吃菜和肉,吃飽了之後就乖巧地說:我吃飽了,我要去看電視了~

老公因為吃太飽所以沒有發表什麼心得,我只好問他:好吃嗎?好吃嗎?    老公倚在沙發上陪看電視:嗯...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