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產檢完接了游妞回家,老公在書房研究要買哪一台新筆電,我在打FB遊戲,游妞在旁邊也很忙

 

之前整理書房的時候,整出我國中時代收集的神龍之謎的閃亮亮卡片貼紙一整疊,我很慷慨的送給游妞,從此那就變成「美眉的牌牌」。今天她一面坐在我腿上看我玩守衛家園:「媽咪,有好多船船~~」一面玩她的牌牌:「這是粉紅色、這是藍色、這是紫色、這是(我:銀色)銀色!媽咪這是老鼠?(對)這個是爺爺,他沒有穿鞋子(對啊)

 

然後她突然溜滑梯奔到木頭地板上,撿起深大寺溫泉的不倒翁扇子,再奔回來我身上:「我跟你講,我在做早餐我要做蛋糕~」  我:「你要做什麼口味的蛋糕?」這個問題的難度在於口味這個名詞。  游妞:「我要做什麼口味的蛋糕?」(回頭看我)  我:「草莓口味的嗎?」  游妞:「(恍然大悟)我要做草苺的口味的蛋糕,和巧克力的口味的蛋糕,我還要做蛋餅~」

 

講到蛋餅之後,我當然就得繼續問:「那你要做什麼口味的蛋餅?」  游妞:「要做高麗菜的(哦~)要加玉米!(哦~)要加海苔!(哦~)要加肉肉!我還要做巧克力口味的蛋餅~~~」  我:「不可以啦,蛋餅不可以做巧克力口味的啦」  游妞:「可以啦~~~~~」

 

我看她心情這麼好,想說游妞已經學會完整的妹妹背著洋娃娃,要不要打電話給老爸讓游妞唱個歌來聽聽,怎料游妞竟然拒絕我(因為她忙著做早餐)

 

不過我仍然打了電話去,游妞雖然不唱歌,但是大開心地把做早餐的事情跟老爸和老妹分別報告,並且在老妹詢問:「阿姨下星期可以去妳家玩嗎?」的時候,很隨意的回答了:「可以啊~」(但是拒絕跟阿姨一起洗澡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