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期末開始,為了不要在不用上班的日子去學校,我斷斷續續加了快要一個星期的班,只求能在deadline之前交出我(自認為)的完美授課計畫。終究我還是失敗了,昨天多去了一個上午,但好歹是交出了兩個年級的授課計畫,而且造福三位同事(驕傲)。

    其實從星期日晚上就有點咳嗽,星期一去值班又忙的要命,當然就很確定的大咳了起來,所以昨天交作業之後,晚上就乖乖去小太陽排隊。我果然在這方面是有跟上流行,我掛號的時候醫生正在看「8」號,我掛到「42」號啊!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連拿藥將近2小時),回家吃藥之後比較不咳就快點睡了。(游小姐當然是使用「媽媽睡在醫生那邊。」的招數讓他在奶奶家睡了...)

    怎料今天早上我八點起床,全身痠痛兼四肢無力,緩慢的摸下樓吃完早餐和藥之後,只有能力摸回床上繼續睡......中午老公打電話回來關心我的午餐時,我頭痛得要死地回答:「我會自己煮麵吃...」然後又繼續昏迷到兩點才醒來吃午餐!吃完午餐和藥,摸上樓打了一下電腦後,不太行,又躺回床上,竟然又睡著了ㄟ!這一睡就睡到該吃晚餐的時間...

    所以今天晚上還是要騙游小姐「媽媽要去醫生那邊睡......」

    我總是在工作結束之後才會開始生病。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