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游樂姊今天上整天課,不爭氣的媽媽我中午竟然在托兒所的圍牆外面偷看!!!(當然什麼都沒看到 XD)

綜整了樂姊整個晚上陸續訪問的內容,以及老師來電的敘述,我想今天應該是這樣的:
早上七點,我跟安安叫姊姊起床,姊姊紅著眼眶:「可是我會怕...」八點半娃娃車到阿嬤家的時候,樂姊早就背好書包穿好鞋子坐在門廊等,老師一開車門,她拎起自己的睡袋頭也不回的就上車了,連掰掰都來不及說(這一段我有錄影存證 Orz)。
到學校之後當然是(?)吃點心時間,今天的點心是餅乾和養樂多,「老師說,喝完多多的人要把瓶子放進前面的籃子裡。」吃完點心之後又是戶外活動時間,樂姊已經交到朋友了,玩遊戲和排隊都會和她手牽手(這是老師說的),因為玩到流太多汗,衣服都濕透了,所以老師幫大家換上乾淨的衣服(有規定要多帶一套衣服去上學喔!)。
中午的午餐是稀飯,「我是第一個吃完的人,所以我可以第一個

吃西瓜,我是第一名!」午休時間使用米妮睡袋,老師說樂姊本來躺進睡袋裡面,但是太熱了,所以後來只蓋小被被,「老師有幫我拍拍~」(我在家裡其實有跟他說,天氣還很熱不用鑽進睡袋裡啦...)「中午睡覺沒有包屁,也沒有尿下去,老師說我很棒喔!」但是老師說樂姊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一睡醒就把外褲內褲都脫下來...問我說她在家裡有這種情況嗎? 我想老師應該小傻眼 XD 我跟老師解釋,她一定是睡醒來迷迷糊糊,以為有包尿布,因為她起床會自己去脫尿布,所以才會這樣~
下午起床的點心是「去看醫生北杯的時候,護士阿姨會給我的那種小小的軟糖~」是類似乖乖糖的東西啦...然後在教室裡面玩玩具,「今天玩炒菜的遊戲,我們都跑來跑去,然後我就跟其他小朋友撞到了。」因為她一回家被我發現右邊眉梢腫一包,可是因為兩個撞到的都沒有哭,所以老師是到放學檢查服裝儀容的時候才發現,問她要不要去保健室擦藥,她說回家再擦就好了。老師應該是為了這個打電話來的,老師說抱歉抱歉,我說她在家裡也常跟她妹相撞...沒關係 XD
「教室裡有很多種積木,然後要放學的時候,老師說把玩具收好的小朋友才有棒棒糖,有一些小朋友沒有棒棒糖~」因為我從書包裡撈出一個很可愛的三角形軟軟棒棒糖,「是聖誕樹棒棒糖喔!老師說要帶回家給媽媽看之後才可以吃~」然後因為安安寶寶已經開始偷啃棒棒糖了,所以我們趕快讓她吃掉她今天的戰利品。

今天也是很成功的一天,對游樂姊姊而言。媽媽我很不習慣啊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