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點心也不記得,然後上午的行程是玩積木。中午吃胖胖的麵,有湯還有肉肉喔!睡午覺之前,老師講《老公公老婆婆》的故事,(昨天講的是《奇怪的客人》)可是兩天的故事都只講了一半...(所以我今天有寫在聯絡簿跟老師說,樂姊很想知道後面怎麼了。)

下午有唱〈小星星〉跟〈兩隻老虎〉,然後吃了香腸捲(?是熱狗捲啦...)配咖啡色餅乾和番茄醬,然後就回家了。

 

晚上睡前,樂姊又說不想上學,所以我們就趁刷牙的時候在廁所聊天。我終於知道這個女孩心裡面拐的好多個彎。

「吃完點心去放好碗的時候,小朋友會打我的手,是1號男生。」

『如果小朋友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因為是不小心的,所以沒有關係,一點點痛的話不用跟老師講也沒關係,可是如果小朋友是故意打你的話,你可以先跟說,這樣我會痛,請你不要這樣,因為他可能不知道這樣你會痛。如果他後來又打你的話,你就要看他的名牌,然後跟老師說,幾號小朋友打我哪裡。』

「可是如果我跟老師說的話,老師會帶我去護士阿姨那裏擦藥嗎?」所以原來小妞人是在擔心要去保健室啊!

『你在家裡跌倒受傷或者是被蚊子咬癢癢的時候,媽媽或阿嬤都會幫你擦藥,在學校也是一樣,只是因為教室沒有藥,所以如果你有受傷的話,老師才會帶你去給護士阿姨擦藥。如果小朋友打你,不會流血,只是會痛痛,那就不用擦藥,所以不用怕,要跟老師說。』

『所以除了1號之外還有別的小朋友壞壞會打你嗎?3號會嗎?』

「3號不會,3號是女生,他跟7號是姊妹。10號才壞壞,老師講話的時候他都不聽。」

『那你的朋友是幾號?』

「我的第二個朋友是7號,第一個朋友是23號,他本來是12號,後來變成23號的。我的第三個朋友就是3號。」

很厲害嘛這個人!我叫她問朋友的名字,雖然還不敢問,但是號碼都有記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