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一面聽一面唱,還很ㄍㄟ 敖的抄歌單...讓沒有去的人羨慕一下吧!

歌手

曲目

泰武國小合唱團

快樂天堂

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

凡人歌

伍佰&China Blue

夢醒時分

五月天

戀曲1990

張震嶽&Free 9

愛情釀的酒

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

鹿港小鎮

順子

回家

杜德偉

情人

杜德偉

鐘愛一生

張震嶽

愛我別走

楊乃文

星星堆滿天

Mc Hot Dog+順子

我愛台妹

馬念先

跆拳道

張震嶽

愛的初體驗

Mc Hot Dog

海海人生

杜德偉

拯救地球

杜德偉

脫掉

吳楚楚

你的歌

邰肇玫

如果

唐曉詩

告別

馬宜中

風中的早晨

楊芳儀

秋蟬

王海玲

忘了我是誰

李建復

歸去來兮

李建復

龍的傳人

吳楚楚、邰肇玫、李建復、馬宜中、王海玲、唐曉詩、楊芳儀

一條日光大道

任賢齊

再出發

黃品源

那麼愛你為什麼

任賢齊

我是一隻魚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任賢齊

傷心太平洋

任賢齊

心太軟

小蟲

親密愛人

卓文萱

一句話

黃鴻升

不屑

黃鴻升、卓文萱

愛的主旋律

剛澤斌

妳在他鄉

任賢齊、黃品源、黃鴻升、卓文萱、吳忠明、2moro

浪花一朵朵

黃品源

小薇

任賢齊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周華健、辛曉琪、許景淳、趙詠華、李度、林凡

當愛已成往事

辛曉琪

承認

辛曉琪

最愛

許景淳

玫瑰人生

許景淳

睡吧我的愛

趙詠華

玫瑰香

趙詠華

歡顏

李度

塵緣

李度

鬼迷心竅

林凡、郁可唯、潘嘉麗

新不了情

李麗芬

得意的笑

周華健

黎明不要來

周華健

辛曉琪-領悟、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趙詠華-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李度-捨不得把眼睛張開、許景淳-天頂的月娘啊、辛曉琪-味道、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趙詠華-相見太晚、李度-為愛犯了罪、許景淳-路長情更長

周華健、辛曉琪、許景淳、趙詠華、李度、林凡、郁可唯、潘嘉麗

守著陽光守著你

黃韻玲

藍色啤酒海

娃娃

河堤上的傻瓜

錦繡

星期天不要見面

曹蘭

你給我記住

娃娃

漂洋過海來看你

娃娃

大雨

黃韻玲

改變

黃韻玲

你是唯一

李明依、庹宗華

算不算一對戀人

黃嘉千

愛已經滿滿的

趙之璧

在你和天空之間

錦繡

明天也要作伴

黃韻玲、娃娃、錦繡、曹蘭、黃嘉千、李明依、趙之璧

就在今夜

五月天

憨人

五月天

溫柔

五月天

人生海海

陳昇

擁擠的樂園

曹啟泰

秀我還是要上

李正帆、郁可唯

寧夏

陳昇、郁可唯

One Night in北京

陳昇

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

Summer

李恕權

李恕權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潘越雲、王識賢

春嬌與志明

潘越雲、王識賢

茶室春秋

潘越雲

舞池

潘越雲

桂花巷

潘越雲

純情青春夢

潘越雲

情字這條路

陳昇、潘越雲

鼓聲若響

伍佰

愛情的盡頭

伍佰

樹枝孤鳥

伍佰

挪威的森林

蘇慧倫

Lemon Tree

伍佰、蘇慧倫

被動

李炳輝、蘇慧倫

愛情限時批

李炳輝、伍佰

來去夏威夷

吳佩慈

閃著淚光的約定

莫文蔚

堅強的理由

莫文蔚

沒時間

伍佰

浪人情歌

伍佰

愛你一萬年

全體歌手合唱

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