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淇姊姊連續兩週逛夜市展現出乖巧的一面~~自己走沒有要人抱呢!!(但是會停在不敢玩的小火車攤子看別人玩很久.........)

上星期我挑選了一個他應該比較容易上手的遊戲-滾球進洞-讓她試試,效果還不錯~(我自己挺開心......)滾一桶50元,三桶100元,按照滾進的洞電子計分,分成三個分數區間選禮物:200以下、200~400、400以上。

第一次玩,我想一桶就夠了,所以我們得到最低等級...挑了一個結合笛子和手搖鈴的玩具,游小姐回家之後很開心的跟大家炫耀,那是她滾球換來的禮物,而且一個禮拜中去哪裡都要帶著「我的玩具」。

這星期去逛夜市(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歲末感恩晚會很厲害!),游妞差點又被釣魚(玩具那種)的攤子吸引,我們趕快以「來不及看奶奶跳舞」為理由把她牽走,事後我跟爸比說,再帶她去玩滾球好了啦~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本次挑戰三桶100元~

游妞一面滾球一面還要說明她滾的球是什麼顏色(很忙一個人),這次我們滾到400分以上,可以選最高層的玩具(或中間層的兩個)!看來看去好像中間層的比較適合游妞,所以我幫她選了(當然是經過大小姐的首肯之下)扮家家酒組合和海邊玩沙組合。

一回家游妞就迫不及待的新玩具拆開,開始跟我練習每一樣東西的名稱,然後,就開始切菜、炒菜、裝在盤子上給我們吃............完全很有進入狀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