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要去買辦公室用的衛生紙,晚上帶游妞去全聯,想說順便買點菜這兩天可以煮...

結果游小姐自己買的很高興,跑去給我拿了金針菇,看我拿了木耳她還很嚴肅問我:你在哪裡拿的?

後來我想買白蘿蔔來煮湯,她就問我:要買這個嗎?(指紅蘿蔔)   我馬上說不要!!

游妞:吃紅蘿蔔眼睛會亮亮ㄟ

我只好說:那個下次再買…(後來買了青菜、蒟蒻和豆腐也是她指定的)

因為DM上寫康寶濃湯滿額送小丸子木筷+匙,我就帶游妞去選湯,游妞很認真拿了杯湯:我要這個香菇的湯.....

我想要湊到那個價格的話,再買個玉米的杯湯剛好...我就問她:那要玉米口味的嘛??

游妞大喜~然後就自己拿著那兩盒去結帳........

我想他三歲就可以自己去全聯和興農買菜了吧........

他走到收銀台還會回頭問我:是這裡嗎?

很專業吧本身很了解結帳的事情啊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