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點心永遠想不起來,是故意的吧游樂姊!「玩玩積木、聽巧虎唱歌之後,中午吃稀飯和香瓜。睡覺的時候老師有把《老公公老婆婆》的故事講完~」,起床之後,老師教他們認數字,「今天教到天鵝的2,然後就去吃有好吃肉肉的湯了。」(肉羹湯?)

晚上睡前游樂姊再度表達不想上學的意願,於是媽媽我只好再度跟她懇談。

「因為等娃娃車的時候有別的小朋友會捏我,是一對姊妹。」

『是你們班上那對姊妹嗎?』

「不是,是另外一對,獅子班的6號會捏我的嘴巴。」

『獅子班的6號?!怎樣捏你嘴巴?』

「就這樣啊...(大拇指和食指分別從左右臉頰往中間捏)」

『那她有捏其他人嗎?還是只捏你?」

「她還會捏她姊,她姊是河馬班的。她只會捏我們兩個。」

『妳有趕快跟老師說嗎?』

「她捏我的時候老師沒有在旁邊。」

『好,那媽媽幫妳寫聯絡簿跟老師說!』

雖然我強烈懷疑這是游樂姊為了不想上學而幻想的情節,畢竟她平常跟小小、胖胖、阿逼斗互動也是很詳細(大家應該很熟悉這幾位幻想中的朋友了),但是為了不要傷害她幼小的心靈,我和爸爸還是選擇相信她說的是真的,所以我答應她,會寫在聯絡簿上,也會打電話請老師幫忙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