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記得下車前有關燈啊,可是早上出門前小銀竟然發不動!是完完全全的發不動喔!老公說:「你昨天忘記關燈了吧你!」

雖然如此還是得上班,於是老公當機立斷,開車把我們送回媽媽家,然後我開老公的車上班,老公開爸爸的車去上班,分道揚鑣前還不忘提醒我,下班記得打電話叫車廠的人來幫我弄車子。

下班前我打電話跟車廠約了時間,他們來檢查之後說:「應該是電瓶壞了,要換嗎?還是你要試試看?但是明天可能又會發不動喔!」

我本想搞不好只是沒電,先試試看,反正他們幫我發起來了嘛,我開出去晃晃順便接游樂妹。怎料我根本無法從車庫離開!我的方向盤整個轉不動啊!只好又打去車廠(超糗)。

「是的,這種情況表示很確定是電瓶壞了,因為你的方向盤是電動的,所以才會卡住。」噢我的電瓶竟然才不到27000KM就掛了...只好乖乖掏出2300了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