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妞最近總在我們親她的時候,一面喊「擦掉擦掉!」一面摸自己被親的地方。

早上起床我們聯合起來猛親她一陣,她一面格格笑,一面扭來扭去,一面「擦掉擦掉!」然後我們突然停止攻擊開始看電視。

我悄悄跟她說:「妹,快點,把拔在看電視,去偷嗯嘛一個!」

游妞大喜,立刻翻身起床撲向她爸,還不望拿掉奶嘴,好大聲的「嗯嘛」了一下,她爸反應這麼快,當然也就學她「擦掉擦掉!」

結果游妞竟然說:「你為什麼要擦掉,是我嗯嘛的ㄋㄟ!」(什麼邏輯啊.........)

然後很故意的又撲過去攻擊她爸的額頭,當然又被「擦掉擦掉!」,她就大喊「是我嗯嘛的ㄋㄟ!」(笑死我!)

 

中午要準備睡午覺,我在幫她包尿布(以防萬一),她爸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就湊在耳邊跟她說話,怎料這小子把臉轉過去偷親她爸的鼻子,然後馬上說:「是我親的鼻子,把拔不可以擦掉!」(我跟老公又大笑場,後來這段演了三遍啊.........)

老公就問她:「美眉親的不可以擦掉喔?」游妞:「不可以~」

老公:「那把拔親美眉也不可以擦掉喔!」游妞:「可以~」(噗......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