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妞白天在家裡跌倒摔到嘴唇,變成鳥嘴人很可憐。

我回家發現她鳥嘴,就問她:你嘴巴怎麼了?

游妞:我跌倒了...    我:怎麼跌倒了?

游妞:就是我早上去拔菜的時候跌倒了的時候... (什麼亂七八糟的語法啊)

後來媽媽補充說明,說是早上他們在門口挑菜吧...她挑了一顆之後,顧著跟姑姑玩,結果絆倒了臉著地......哭的要命啊!因為流血了嚇到...還害媽媽被爸爸罵勒...後來因為嘴很腫不能吸奶嘴,十一點半就生氣去睡覺了,睡到三點起床,自己拿奶嘴起來試試看之後大開心地說:奶奶,不痛了,可以吃嘴嘴了~

吃完晚餐我們要上街買東西,老公就問游妞:妹,把拔去買豆花給你吃好不好?

游妞:好哇,我要吃豆花~ (明明昨天晚上才吃過)

我:把拔要騎摩托車去ㄟ,你有沒有跟把拔說騎車要小心?   

游妞:把拔騎車要小心,不要跌倒了喔~ (自己愛跌倒還知道要提醒別人ㄟ!)

後來老公就騙她說要帶我去看醫生(為了讓她不要跟),然後問:那妳要不要陪媽媽去看醫生?

游妞:我要留在家裡。馬麻怎麼了嗎?

我:馬麻咳嗽了啊,喉嚨痛痛的,要去給醫生北杯看,吃藥才會好啊...妳要去嗎?(再確認一下)

游妞:把拔帶馬麻去看醫生,買豆花回來給美眉吃就好了.........(超討厭看醫生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