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最近越管越寬,洗完澡的儀式也越來越多...(而且不知道哪學來的開始叫我媽咪.........)

妞:媽咪我要刷刷牙,然後再抱妳喔~

我:妳要先穿好衣服褲子,才可以去刷牙啊!

妞:我要穿狗狗的衣服(或著看她心情),粉紅色的酷酷(或藍色之類的),然後再刷刷牙然後再抱妳喔!(到底為什麼要抱我勒?)

等我幫她穿好衣服,要拿我自己的衣服了,他又開始:媽咪妳要穿黃色的雨傘的衣服和粉紅色Micky的褲子!(管到我就對了...)

我:好,那妳要刷牙了嗎?    妞:我要坐在那裡(指洗手台)刷刷牙~

她現在很配合刷牙了,因為怕蛀牙要看醫生...已經知道「咿刷前面,啊刷後面」,還會漱口兩次,不過還是會不小心把水吞下去...

妞:媽咪也要刷牙嗎?(又管我)    我:對啊,那我要刷牙囉!

妞:我要坐那裡(指馬桶蓋)看媽咪刷牙~(等我刷完牙漱完口之後)哇~好厲害(幫我拍手...)

 

然後這妮子昨天竟然管到她老爸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去了:爸比不要穿那個內褲啦!要穿那個(手指另外一件)內褲!

她老爸:我才不要管你哩!我要穿這個內褲啦!

 

笑死人的是,她今天早上連我穿不穿襪子上班都有意見......

一早起床我們就幫她穿好襪子了,然後她看著準備下樓的我說:媽咪要穿襪子啊!

我只好打開衣櫃:那媽咪穿藍色的襪子喔!          妞:不行!要穿綠色的襪子!(為何要!!!)

我:綠色的襪子拿去洗了啦(想說呼哢一下)...那穿灰色的可以嗎?       妞:不行!要穿綠色的啦!

我打開襪子抽屜一看,哀,綠色的還真的在裡面...我就認命拿出綠色的來穿,小妮子就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