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飽飯,老爸打來問我(在地人)從台北去清境的路線,國六開通後他是首次挑戰自己開車來和三小姐兩天一夜度假行程。

就在電話接通的瞬間,我一說出:是台北爺爺啦!    游妞就把我的手機搶走,然後把我揮開....

妞:喂,爺爺~我跟你說喔...(開始報告晚餐吃了什麼...還報告了剛吃了的柳丁是orange,然後邀請老爸來玩之類的,聊了半天之後老爸問她,那要換馬麻了嗎?)......奶奶......(要跟三小姐講話的意思)

三小姐接過電話之後,游妞突然害羞了起來,音量大減,然後所有的問題都要想很久,我只好在旁邊提示她其實她知道的答案,講完之後老爸接回電話又問:可以換馬麻了嗎?

妞:......阿姨......(要跟老妹講話的意思)

老爸只好無奈的哈哈笑,把電話交給老妹。講電話的對象換成阿姨之後,游妞立刻又恢復本來的音量,大聲再報告一次(換人了嘛...)晚餐的菜色、玩新玩具的事情和洗澡的整個複雜流程(要洗頭、洗澡、玩水、玩球球、玩魚魚、穿衣服、刷牙、不要吹頭髮.........),跟阿姨整個是很有話聊了之後,總算心滿意足的願意把電話還我,讓我可以跟老爸報告如何開車去清境XD

游小姐講完電話之後,爬到沙發背上,自己躺好然後說:好累喔,我要睡覺了,等一下再去洗澡。(累個屁啊!!!我比較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