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2010的最後一天,我們聚在一起。(明明就累得要死也弄到四點是怎樣...)

我整天在家裡做最後的整理(包括傍晚了才撈出枕頭來...所以只好用浴室烘乾機來烘枕頭套),然後陪小孩吃飯洗澡,九點多先跟阿妖確定來我家的路線之後,冒著相當低的室外溫度騎機車去撿陳卡那,回家之後上樓檢查,老公大人已經睡著,而游小姐還專心地在看卡通(然後我就被召喚去侍寢),等游小姐終於入眠,阿妖也順利帶著陳阿兔、鯨小頭和林阿海來到我家。

既然已經十點多,我們當然就整裝前往今天的活動地點--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星期五加上低溫跨年夜,夜市比平常短了1/4,而且部份攤位看起來提早收工了,不過我們還是順利購得章魚燒、排骨酥、豆乳雞、碳烤雞排、甘草芭樂、古早味粉圓(和鯨小頭個人兩串糖葫蘆)。

逛完回家11:30,老公大人已經自行起床洗澡完畢,於是下來跟我們一起看跨年煙火,嗯,101的今年確實有比較厲害。看完煙火之後大家一面吃喝,一面輪流洗澡,一面看電視閒聊打電動(很忙ㄟ),不知不覺就搞到三點多,於是最後在2011的第一天清晨,陳阿兔幫大家一口氣開完整年份12個月的牌之後,解散就寢。

老公大人今天校慶去上班,我七點鐘就被游小姐喚醒陪看電視,阿妖也就聽著小女孩的唱歌聲音起來了。至於其他人.........在我跟阿妖吃完早餐聊完天之後,決定去把他們踹醒,因為再不起床就趕不上吃午餐和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