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有休息到(吧)。

    打掃的工作因為新家東西不多,而且有定期請人幫忙,所以算是輕鬆;婆婆家也只有幫忙客廳的展示櫃和吧台清理,不過今年因為大家都在,所以各幫忙一些也不會太辛苦。

    年夜飯有很大的突破,(可能是因為家裡兩個媳婦都大肚子,很難幫上什麼忙 XD)我們和阿妙家一起訂了三桌去川港吃年夜飯,其實我們家年夜飯也只有八個大人,一桌根本就吃不完,大概包了一半的菜回家吧...不過五千塊搞定我覺得挺好,家裡就只需要準備少量拜拜的東西,吃完了也不用洗碗收桌,一個半小時就搞定收工~

    跟往年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回娘家這檔事了。因為本人身懷六甲不便遠行,所以家長相當體諒的叫我不必回娘家。以前要趕卓蘭、高雄、屏東(更之前還要去看我阿爹就超累),今年哪都沒去,過年這幾天我好好看了一小套漫畫、三本不費腦的言情小說、三片DVD--特務間諜、人工進化、龍紋身的女孩,而且認真的開始看龍紋身的女孩(小說很厚啊...),很是引人入勝的一個故事,縱使我是在小說看一半的時候看了電影,我也還是很想繼續看小說~~(電影拍的其實很不錯了,小說當然細節描寫的更多就是了!)

    初三中午是國中同學會(花珍饌),除了固定班底:胡導、宗賢(牙醫)、富紳(公務員)和我們夫妻之外,還有椿淳(中醫)、佳芬(國小老師)、佩怡(大學職員)夫妻、哲源(牙醫)夫妻和最後來露臉的阿鳥(藥師)夫妻。

    初四中午是高中同學會(敦堤牛排),總共來了14個同學:我們夫妻、芭樂、朱伯、田雞、國源、惟仁、小貓、阿麟、得仕、郁秀、佩佩、羽配、筠家,隔天中午我們夫妻、企鵝、朱伯、田雞、惟仁、小貓又去阿麟家吃披薩玩Wii,玩到手痠死了...果然人多比較好笑 XD

    不過這個過年最爽的應該是游大小姐詠淇。每天都給我玩到半夜(沒睡午覺也是玩到半夜,超強的),早上因為我可以陪睡,所以都睡到九點才起床。過年因為阿妙家多了兩個小朋友,所以游小姐也就多了姊姊可以跟,每天下午就自己說要去阿妙家玩,沒有玩到個九點是不肯回家的(通常是因為姊姊說要睡覺了,她才肯下來找我)。整個過年都是這樣度過,加上整天吃個不停,游妞雖然體重沒有變重,不過臉又更嘟了一些.........我想開學最不適應的應該就是她了,肯定是需要收心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