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到家五點半,看見婆婆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我疑惑了,她說:游樂妹早上睡到十一點半,下午三點半又吵著喝了ㄋㄟ然後睡到現在.........

 

我整個大驚,都快要六點了,還是上樓抓起來好了...結果我上樓看到的場面就是,一個小女孩和她阿公在睡覺...而那個小女孩尿床了.........

 

本來想下班回來要幫她拍新買的可愛黃色青蛙屁股褲,殘念而且小女孩還叫不醒勒...

 

晚餐前(換完褲子後)自己坐下來吃可樂果,又吃了兩個盛香珍果凍,然後上桌吃了豆腐、高麗菜、蛤仔、喝了湯,回家洗澡前又吃她爸的蝦餅和兩個小鳳酥!!!

 

洗完澡下來九點半在房間看電視的時候喝睡前ㄋㄟ...看海綿寶看到快要十一點我已經體力不支........怎料她十一點叫醒我,又說要喝ㄋㄟ!我就不理她...(想說妳最好給我裝肖為喔)結果這人凌晨三、四點之類的時候(不知道是作夢還幹嘛)竟然眼睛張開看著我,大聲地說:我要喝ㄋㄟㄋㄟ

 

我只好隨便敷衍她說:好啦好啦(拍給她睡著)

 

而且最近她喜歡吃酸梅......每次都要吃兩三個才願意停止(當然是我把梅肉啃小塊下來給她)

 

很恐怖的小女孩,是要累死她媽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