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雖然游樂姊覺得上學很好玩,但是今天早上起來,「媽媽,可是我不想上學。」為什麼?「因為有的小朋友都會擋我的路啊...玩遊戲的時候他們都很慢。」

因為我們夫妻倆都要上班,所以管她想不想上學,還是得送去阿嬤家!

聽說,七早八早就掛好名牌穿好鞋子在外面等,娃娃車來的時候也依然頭也不回的上車~瀟灑的哩!

「早上的點心是黃布丁~」我們家的大小姐比較喜歡吃白布丁,二小姐比較喜歡吃黃布丁。「今天早上有看電影喔!就是背後是黑色的,肚子是灰色的那個,是什麼啊媽?」你這樣講我會知道才怪勒...「中午吃炒飯,有玉米和蔥喔!然後有吃星星的水果...」是楊桃。「對,老師說吃楊桃的女生會變成小美女,男生會變成小帥男!」是小帥哥吧?

「我今天中午也沒有尿床喔!很厲害吧!」請保持下去啊~「下午老師講三隻小豬的故事給我們聽,然後我們坐在外面穿鞋子的那裏吃下午的點心,是黃色粉粉的麵包,超好吃的!」我猜是奶酥小餐包吧。

今天游小姐帶了聯絡簿回來,媽媽我超興奮的,我也有聯絡簿可以簽了~~~~~

老師本週的交流園地內容是這樣的:『樂姊情緒穩定,用餐正常,而且胃口不錯喔!有認識好朋友了,中午雖然沒有立刻睡著,不過會靜靜地聽音樂不吵鬧,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