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照例,「媽媽,我不想上學,你陪我去啦...」可是其他小朋友的媽媽都沒有陪,這樣我一個人在外面很羞羞臉ㄟ。我們趕快去買早餐去阿嬤家吃吧~不然你會來不及上學喔!

「我每次經過我們家的時候我都不跟老師講!」妳什麼時候會經過我們家?3-9嗎?「我每天坐娃娃車都會從那邊經過我們家外面然後轉過來去阿嬤家啊,我都不會跟老師說我們家在這裡喔!因為我很害羞...」所以娃娃車的路線是從成功路轉稻香路啊...難怪一出巷口她就問我對面汽車美容的招牌怎麼念,原來是因為每天都要路過,看到不會念的字又不好意思問老師啊!

因為比較晚起床,吃完她最近愛上的法國吐司,還來不及掛名牌穿鞋子,娃娃車就到了。原來公立托兒所的運動服和書包是你要買再買,我沒問老師也就沒發,今天發現之後立刻請娃娃車老師幫我轉達給燕子班老師說我們都要買啦~

「早上的點心我忘記了,吃完點心之後又去玩溜滑梯,然後中午吃...炒飯...有一點黃黃的豆腐湯。」是味噌湯。「睡覺起來老師幫我換衣服,因為我流太多汗了,然後就我就自己疊被子,老師幫我疊米奇睡袋。」「下午有在教室玩很多新的玩具,是積木!然後老師說叫到名字的小朋友可以去吃豆花,先吃完豆花的小朋友還可以吃餅乾和喝多多,然後就要去外面穿鞋子回家了。」今天下午的點心也太豐富了吧...早上的想不起來就算了 XD

游樂姊的煙火內褲上星期五換了之後沒有帶回來,目前下落不明,該不會不小心被別的小朋友帶回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